板橋氣爆人孔蓋炸飛2百米 3人灼傷

陳又寧 張容輔 報導  / 新北市

鋪路鋪到一半,發生人孔蓋氣爆的意外!新北市板橋3名工人在做下水道工程,卻突然大爆炸,多達3人都被灼傷,全身是血,緊急送醫,氣爆威力之大。有駕駛的車被碎石砸破擋風玻璃,人孔蓋還飛了200公尺遠,砸毀鐵皮工廠屋頂,初步研判是沼氣外泄,目前也持續追蹤,確保意外不會再發生!

早上8點多,一台貨車才剛經過,路面突然爆炸,冒出一陣火光,瞬間碎石到處飛,行車記錄器拍下驚恐一瞬間,就在車輛左轉時,人孔蓋氣爆,碎石還砸中3名工人。

赤裸著上身,表情痛苦,因為不只被砸傷,施工區域還冒出白煙,工人們都被灼傷,消防到場後趕緊送醫,其中一人還意識不清,事發在新北市板橋篤行路,現場是一片狼藉,最倒楣的是這名駕駛,車子正等左轉,被從天而降的碎石擊中,擋風玻璃破了一個大洞,砸中副駕、砸破屋頂。

這場氣爆先是店家窗戶破裂,兩百公尺外的工廠屋頂,也被人孔蓋砸破一個大洞,還有兩台車的擋風玻璃也被波及,一共有4家店家、兩台車受害,初判這起工安意外,是地面下的沼氣外洩,目前也持續追蹤,確保意外不會再度發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