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語新聞】80萬靈骨塔可賺千萬? 民眾險上當

黃種瀛 楊宗穎 報導  / 台中市

有人靠著買賣靈骨塔賺錢,不過在台中就有人差點被騙。台中一名自稱靈骨塔仲介的詐騙犯,向被害人謊稱可以幫他賣,他當時以80萬買的12個塔位,現在賣出可賺1100萬,不過要他先拿出56萬的手續費,還好警方發現不對勁,將計就計,用假鈔引誘他現身,當場將人逮捕。

80萬購買的靈骨塔,賣掉可以獲利高達1100萬,天底下有這麼好的事嗎?台中一名自稱靈骨塔仲介的詐騙犯,向被害人謊稱可以代售獲利,被害人一毛獲利都沒拿到,被騙了56萬手續費,還差點要解掉168萬定存給對方,警方發現不對勁,將計就計,用假鈔引誘詐騙犯現身,當場逮捕。

兩名嫌犯拿了偽裝的168萬現金正要離開,埋伏員警立刻上前抓人,嫌犯自稱是靠行的禮儀公司業務,卻拿不出任何證據,被害婦人之前用80萬,買了12個知名公司的靈骨塔投資,卻一直賣不掉,謊稱可以代售,保證獲利1100萬,騙了被害人56萬手續費。

被害人到郵局要解除定存,警方發現不對勁,將計就計,用玩具鈔引詐騙犯現身取款,捆上真鈔封條讓嫌犯信以為真,嫌犯開進口車代步,塑造高獲利假象,但買空賣空,被害人一毛錢獲利都沒拿到,還被騙56萬,幸好投資夢及時醒來,保住了第二筆168萬辛苦錢。警方還在追查,是不是有其他受害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