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醉後受傷鬧急診室 踹門.罵三字經

黃種瀛 楊宗穎 周大翔 報導  / 南投縣

南投埔里一名27歲女子酒後跌到受傷,送到醫院救治,不過女子在急診室不願配合治療,不但踹破廁所的門,還對醫護人員罵三字經,院方忍無可忍報警處理,成為醫療法修正通過五年來,埔里第一位涉及急診室暴力的女患者,最重可處五萬元罰鍰。

穿深色T恤的27歲女子在急診室內大吵大鬧,不願配合治療,還對著醫護人員飆罵三字經,女子一度動手要拆掉病床床墊,四、五名醫護人員都無法勸阻,最後還在廁所內大暴走,一腳踢壞廁所門。

女子酒後跌倒受傷,送醫治療,卻在急診室對醫護人員言語暴力,院方忍無可忍,報警處理,成為醫療法修正通過五年來,埔里第一位涉及急診室暴力的女患者。

醫療法修正後,患者在急診室辱罵醫護人員,最重可罰五萬,如果攻擊醫護人員,最重會面臨三年以下徒刑,併科30萬罰金,女子大鬧急診室,不但要罰錢,院方現在還要追究損毀責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