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鞋卡住油門踏板? 駕駛撞騎士翻車

潘潔瑩 劉漢生 許文男 報導  / 台南市

提醒您開車別穿拖鞋,台南市昨天發生一起轎車撞機車的車禍,轎車駕駛自稱因為拖鞋卡住油門踏板,導致無法煞車,在十字路口闖紅燈,撞上直行的機車,機車女騎士被撞,摔入路旁的水溝,轎車也四輪朝天,現場許多熱心民眾主動加入救援。

T字路口大家都在等紅燈,突然一輛銀色轎車闖紅燈,撞上直行的機車,女騎士被撞摔落水溝,轎車也噴飛下去四輪朝天,現場許多熱心民眾,立刻停下來幫忙救援,要將女騎士拉上來,肇事的22歲余姓轎車駕駛,從車內自行脫困,在一旁急著開車門想拿東西,被其他人喝止。

肇事駕駛這才發現差點二度釀禍,趕緊加入救援機車女騎士,這時救護車趕來,救護人員好不容易在民眾的協助下,將傷者抬上擔架,這時又遇到難題,柵門打不開,大家合力將擔架高舉,總算順利將傷者送上救護車,女騎士左腿骨折,自稱車禍原因是拖鞋卡住油門,車禍真正原因警方還要再調查。

不過拖鞋卡住油門釀禍不只一起,前年南投一名老翁,找停車位時也因拖鞋卡油門,車輛暴衝造成連環,警方提醒開車穿拖鞋,容易鬆脫或滑落,避免卡油門危機還是別穿拖鞋開車比較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