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皮加蓋平房大火 19歲母.8月嬰慘死

黃昱賦 邱顯雄 報導  / 屏東縣

遺憾消息,一場大火害母女雙亡!屏東縣內埔鄉竹圍村,早上發生死亡火警,一棟鐵皮加蓋平房疑似靠近大門的神明廳起火,火勢猛烈,窗戶又全被鐵窗封死,屋內19歲母親抱著8個月大女嬰,拼了命想逃出去,鄰居看到也趕緊幫忙移冷氣救援,但最後兩人還是被濃煙嗆暈,送醫時已失去生命跡象,一場大火毀了幸福家庭。

年輕媽媽抱著出生不久的女兒,開心自拍,但一場無情大火,這樣的畫面卻再也看不見了,25日上午疑似神明廳起火,把屏東內埔鄉這間鐵皮平房燒的焦黑,鄰居發現時已經陷入一片火海,傳出火苗時,家中只有年輕媽媽和小寶寶,媽媽趕緊大聲呼喊鄰居,抱著小孩往前門衝時發現火勢過大,折返回房間。

鄰居已經趕來要拆掉冷氣救人,但拆掉後,聽不到媽媽的呼救聲了,警消進入臥房時,媽媽緊緊抱著女兒,兩人倒在臥房門旁失去生命跡象,送醫後還是雙雙宣告不治,這屋內住了一家六口,一早先生、小叔跟公婆都外出,警消初步調查,起火點在神明廳,研判起火時母女兩人在房間睡覺,火勢猛烈無法順利逃生,確切起火原因,消防隊火調科還在調查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