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業男持刀揚言殺母.嬤 警壓制5傷

吳權原 莊雨潔 報導  / 桃園市

桃園有一名男子疑似因為長期失業情緒不穩,拿刀在外婆家中狂吼,揚言要殺媽媽和外婆,媽媽嚇得報警,大批警力趕往現場並和嫌犯發生扭打,過程中造成員警被刀子劃傷,但男子竟然趁亂騎車回到中壢住處,隨後員警追趕到嫌犯家,並破門壓制嫌犯,將他送醫,過程中一共造成5名員警受傷。

面對員警的苦勸,男子情緒依舊相當激動,員警當機立斷,破門壓制,隨後男子被押上擔架,強制送醫。過程中員警也慘遭嫌犯劃傷,男子的父親趕到現場,對於發生這樣的事,覺得相當痛心。

原來男子因為長期失業加上感情問題,情緒失控,先是在平鎮的外婆家拿刀揚言要傷害媽媽和外婆,警方趕到現場安撫、阻擋,但男子趁亂逃回中壢家中,員警再次出面壓制,終於化解危機,但也因此受了傷。

這一次的過程造成了五名員警受傷,同事趕到醫院加油打氣,目前受傷的員警都已經被妥善照顧,這一次還好有警方的全力相助,才讓整起事件,告一段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