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節前夕逞凶 前科犯槍殺偵查佐

綜合報導  / 台南市

明天就是警察節了,台南卻發生一起殺警案件,凌晨兩點台南市刑大偵查佐「劉三榮」在柳營一間練歌場恰巧碰上一名曾被他辦案抓過的男子,沒想到對方懷恨在心,當場對他開槍,趕緊送醫後還是宣告不治,現在警方已經鎖定嫌犯身份,要在最短的時間內將歹徒緝捕歸案。

救護車趕緊送往醫院,卻還是宣告急救無效,死者是台南市刑警大隊偵查佐劉三榮,凌晨跟朋友到柳營一間練歌場聚餐,剛好碰上一名曾經被他辦案抓過男子坐在隔壁桌,沒想到這名男子懷恨在心,就趁機朝著沒有防備的劉三榮開槍。

警界痛失英才,同仁都感到不捨悲傷,警員劉三榮過去是特勤隊成員,後來轉調到市刑大偵三隊,想繼續維持良好體能的他還跟同事發起伏地挺身運動,不時的在臉書上分享。

不只體能自律,他105年曾當選台南市模範警察,還接受過表揚,劉三榮平時下勤後也都會返回老家跟父母同住,是同仁眼中的孝子,615警察節前夕,優秀警員卻遭遇不測,警方現在已經成立專案小組,要在最短的時間內將這名嫌犯逮捕歸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