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間搶先報】轉學生疑遭霸凌 家長控校方冷處理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轉學生疑遭霸凌 家長控校方冷處理】

校園霸凌不時上演,但是師長的作法卻可能加重孩子心靈的創傷!台北市有一名家長向議員投訴,就讀小學五年級的兒子,轉學後因為被同學看不順眼遭到毆打,但師長還要求學生上台重演霸凌過程,讓男童身心受創!下午媽媽出面聲淚俱下,說兒子到現在都還沒走出陰影,而校方則是回應,說事發後很積極調查,也把代課老師解聘處分,絕對沒有冷處理。

【電動機車補助喊停? 經部:挪1.7億續辦】

經濟部工業局,最近暫停受理電動機車補助,有民眾就擔心中央的補助是不是就不再繼續了,工業局強調,在年度經費用完時,網站系統設定本來就會出現暫停補助,不過今年度還有充換電設施經費,可以運用,已經規畫挪出1億七千多萬元,預計可以再補助17460輛電動機車。

【"復仇者聯盟4"襲捲全球 5天撈370億!】

美國漫威超級英雄電影《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24號在全球上映後,短短5天內,全球票房已經超過12億美元,新台幣約370億元。吸金功力實在是很驚人,而電影裡的黑寡婦,驚奇隊長,還有緋紅女巫表現亮眼,也讓粉絲們期待,復仇者聯盟的故事雖然結束,但這些女超人的故事才要開始。

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858華視晚間新聞

新聞直播請點此 華視官方粉絲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