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行軍蟲增至155例 總統嘉義視察

陳建邦 邱君萍 許文男 蔡岳霖 李詩健 報導  / 台北市

秋行軍蟲災害緊急應變小組今天的統計,全台秋行軍蟲發生案例已經有155件,為了解目前的防疫狀況,總統蔡英文特別南下嘉義,到一處玉米有機農場視察,蔡英文總統表示,目前已經進行第二階段的強制噴藥,接下來還有第三階段的防疫,希望地方政府與中央合作來降低農民獨的損失,隨後蔡總統也前往位於鹿草的「馬稠後長照產業園區」,了解在地長照與觀光產業的近況。

為了秋行軍蟲的防疫,總統蔡英文南下嘉義縣,來到一處玉米有機農場視察,現場聽簡報,從秋行軍蟲的長成,到目前的當地的防疫狀況,縣長翁章梁親自解說,而蔡總統也表示,第一跟第二階段的防疫都已經實施,接下來要進行第三階段的工作,視察完有機農場,蔡總統接著又來到,位於鹿草的「馬稠後長照產業園區」,儘管大雨滂沱,蔡總統還是前來了解,在地長照與觀光產業的近況。

而南下嘉義縣前,蔡總統上午出席了,泛太平洋暨東南亞婦女協會,第27屆國際年會開幕典禮,對於高雄市長韓國瑜,砲轟民進黨政府得了權力中毒症,蔡總統幾句話酸了回去,而對同樣是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也酸政府親美反中,蔡英文總統也反擊,說是郭台銘講話偏頗,在同一場活動,大酸韓國瑜回擊郭台銘,不容讓自己被抺黑。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