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間搶先報】強降雨釀災 汐止山區坍方急搶修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強降雨釀災 汐止山區坍方急搶修】

昨晚的一場豪雨,讓新北市汐止、靠山的社區,因瞬間強降雨,土石鬆軟整個坍方下來,積水成河。現在還不斷的有落石掉落,居民說這已經是第二次坍塌了,約有151戶的住戶出入都無法開車,現在相關單位進行搶修,已在今晚六點恢復單向通車,補強的工程也會持續進行。

【Lamigo桃猿宣布易主 年底前等買主】

中職震撼彈!近年戰績最佳的Lamigo桃猿隊,拋出轉賣消息,Lamigo桃猿隊6月底才拿下上半年度冠軍,下半球季週五就要開始,球隊卻召開記者會宣布易主,不過目前還沒有跟任何企業接觸洽談,球隊說這個決定很困難,但是球隊不是解散,年底前如果沒有接手,還是會繼續經營。

【高雄大八停業 準新人跳腳: 婚宴去哪辦?】

有39年歷史的高雄大八餐飲集團,因為展店速度過快,營業額又不如預期,欠下大筆債務,無預警宣布即日起暫時停業,除了苦到員工買餐券的消費者,還讓不少已經訂好喜宴的準新人非常頭痛,就算訂金拿回來了,更麻煩的卻是場地問題,甚至有人下個月就要結婚了,一時之間真的不知道要去哪裡找到新場地,就怕終生大事被停業事件搞砸。

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858華視晚間新聞

新聞直播請點此 華視官方粉絲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