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語新聞】展現驚人生命力! 遭虐女童已能握手

黃種瀛 楊宗穎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一歲女童,疑似遭保母不當照顧,重傷昏迷,不少人都幫媽媽和女童打氣,希望她們撐住,經過將近20天的努力,女童展現驚人生命力,不但能自主呼吸,還對媽媽呼喚有反應,眼睛手腳能動,昏迷指數從3分進步到8-9分,預計7/9就能轉到普通病房,媽媽也在生日,PO了一張女兒握住媽媽手指的照片,令人動容。

女童的媽媽,在臉書PO上女兒握住媽媽手指的照片,令人既感動又興奮,媽媽7日過生日,她說生日願望給了她的寶貝們,希望她們永遠健康快樂,如果女兒真的能像一般孩子,能跑能跳快樂長大,媽媽願意每個月三六九吃素。

上個月,女童疑似遭到保母不當照顧,用力搖晃頭部,導致顱內出血,手部骨折重傷,昏迷指數只有3,媽媽一度想放棄,但很多人希望再給女童一點時間,沒想到女童病況大幅好轉,昏迷指數進步到8-9分,不但能自主呼吸,對媽媽呼喚有反應,眼睛手腳還能動,預計7月9日就能轉到普通病房。

女童因為腦傷嚴重,未來還要透過復健,一點一點的恢復健康,但是短短不到20天,能有這麼大的進步,已經讓媽媽和所有人,感動不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