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間搶先報】停紅燈躲太陽 違規停樹蔭下吃罰單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停紅燈躲太陽 違規停樹蔭下吃罰單】

天氣這麼熱,今(8)最高溫出現在台東破39度,台北市也有35.8度的高溫,機車騎士頂著大太陽騎車,最怕就是停等紅燈的時間,不少人習慣找有樹蔭的地方停下來,不過要留意,路邊畫的是紅線,違規停車可是會吃上600元以下的罰單。

【美容醫學品質認證 全台僅27家通過】

醫美糾紛案例層出不窮,像是接受拉皮療程、導致全臉灼傷,或是打玻尿酸隆鼻,導致右眼失明等,消費者的安全,究竟該由誰來把關!監察委員發現,衛福部從102年開始推行的美容醫學品質認證,直到今年只剩下27家符合,占全體醫美院所的2.1%,導致市面上充斥誇大不實廣告之外,消費者沒辦法確認,操刀的醫師是否夠專業。

【港人反送中 沙田.將軍澳接力登場】

香港九龍的反送中大遊行結束了,23萬人走上街頭,但反送中浪潮還會繼續遍地開花。未來兩個週末,還有其他人要接力示威,分別在新界的沙田和將軍澳。 而美國華爾街日報指出,九龍大遊行顯示,香港人示威的目標,已經轉為在當地的中國民眾,目的是要讓他們,把香港的實情傳開來。

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858華視晚間新聞

新聞直播請點此 華視官方粉絲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