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活佛騙財騙色 受害信徒曝惡行

陳凱生 李鴻杰 報導  / 台中市

謊稱自己是西藏八大活佛之一的陳寶生,遭到刑事局逮捕,也揭穿了他的詐騙手法,警方調查發現,陳寶生以替信徒消災解厄為理由,要求供養金,也要求信徒捐款給四川汶川大地震,結果善款都被他侵吞,同時要信徒購買他公司的保健食品,甚至除了騙財、騙色,許多受害的信徒都出面指控陳寶生的惡劣行徑!

63歲的陳寶生謊稱自己是西藏八大活佛,在台灣、大陸和歐美四處吸收信徒,2016年甚至還在法國被喬治亞國皇室,冊封為貴族子爵。

受害信徒張萍:(陳寶生)他就是把自己包裝的非常非常,就是讓你見到他就相信。」但短短一年,陳寶生的子爵封號就被皇室撤除,因為有信徒出面指控他騙財騙色。

受害信徒王小姐:「每一次只要陳寶生來台中,饒真真不在,我一定就會到公司去,去跟他幹什麼,去當他的性奴。」

陳寶生還以替信徒消災解厄當理由,要求大量供養金,又要信徒捐款給四川汶川大地震,自己卻侵吞善款,甚至涉嫌派人恐嚇,出面揭發他的80幾歲老信徒。受害信徒洪鐵生:「不要去告那個陳寶生,否則我把你全家都殺死。」

陳寶生並且要求信徒,購買他所謂的健康食品《諾達康》,宣稱具有神效。受害信徒洪鐵生:「實際上,諾達康就是紅景天,大家都熟悉的。」假活佛騙財騙色,毀了多少信徒的人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