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帶違禁品躲盤查 駕駛竟倒車撞警

邱君萍 許文男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新興區深夜傳槍響!兩名巡邏員警攔查一輛可疑車輛時,開車男子不但拒絕配合還倒車衝撞警方,接著加速落跑,女警受傷開槍攔阻,但還是被對方逃走,警網隨即發佈追緝,男子最後在前鎮落網,不過明明酒測值零、沒有酒駕,為什麼拒檢落跑,警方懷疑跟違禁品有關。

男子被壓制在地,當場被上銬逮捕,他拒絕攔查還衝撞警察,說沒有撞警察,但是回頭來看,事發當下的監視器畫面,一名騎車的巡邏員警攔檢他,後面另一名女警騎車出現,在轎車後面包夾,沒想到開車男子,拒絕配合攔查直接倒車,把後方騎車女警撞倒落跑,另一名員警見狀,隨即快跑追車,還開槍攔阻,然而還是被對方脫逃。

高雄新興區兩名巡邏員警,攔查可疑車輛,卻遇上對方撞警方拒檢,被撞蔡姓女警隨後被送醫,還好只是手腳皮肉傷,而落跑的男子,不久也在前鎮區被逮,經過酒測確定沒有酒駕,至於為何拒絕攔檢,警方不排除跟違禁品有關,不過從這個事件再次讓人看見,第一線員警執勤時,隨時都可能發生的危險。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