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繼母無視保護令 疑再度毆打4歲童

陳又寧 張肇元 報導  / 新北市

又傳家暴!新北市一名4歲男童今年2月被父親和繼母接連毆打,全身傷痕累累,祖母看不下去,聲請保護令,沒想到隔不到4個月,社工登門訪查,又發現男童臉部有大片瘀青,眼睛還腫成熊貓眼,疑似又被施虐,但繼母不承認動手,說是男童自己從床上掉下來的;目前社工已經先緊急安置男童,並將父親以及繼母,依違反保護令罪送辦。

就是這間幼兒園,老師發現孩子身上的傷不對勁,懷疑遭到家暴,因父親、繼母經常打罵男童,連祖母都看不下去,聲請保護令,兩人雖坦承家暴,卻搬家換幼稚園,但事情還沒完,社會局六月又發現新傷。

今年6月社工訪查發現,男童的右半臉又瘀青挫傷,而且右眼球還出血紅腫,但這次卻沒人承認施暴,繼母說是從床上跌落下來,新北社會局只好驗傷、緊急安置,並將繼母爸爸依違反保護令送辦,後續調查若確定家暴,可處三年以下,併科10萬元以下的罰金。

延伸閱讀

小嬰兒吃奶挨打 哭聲驚動住戶報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