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子星"卡關 得標港資批政治抹黑

蔡岳霖 翁乾晃 報導  / 台北市

經濟部投審會因為政治敏感,駁回台北雙子星開專案公司申請案,今(22)日港資的南海團隊刊登半版廣告,批評政治抹黑和非法駁回,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自己有聽到一個陰謀論,只要等選舉完,該你的還是你的,暗指所謂的「卡柯」都是為了選舉。

研討會中台北市長柯文哲不時逗樂與會專家,也酸了卡關的桃園機場第三航廈,台北市長 柯文哲:「你預算編那麼多,為什麼設計出來的東西要多兩百億才蓋的完,你擺明就是要追加預算。」

只是受柯文哲看重的政策也出狀況,香港南海發展及馬來西亞馬頓公司組成的團隊去年底拿下台北雙子星開發案,審查後經濟部投審會以南海發展與中國關聯極深,認定不利國家安全駁回雙子星案。

南海團隊22日打破沈默,刊登半版廣告,名為國安疑慮,實為犧牲國家利益,反擊政治抹黑非法駁回,並點名柯市長、蘇院長、蔡總統。

台北市長 柯文哲:「我也聽到那個陰謀論,也有跟人跟他說你就稍安勿躁,反正選舉完,那個該你的還是會給你嘛。」

同樣被點名有陰謀論的還有他自己,連續幾天來批藍打綠也讓他的網路聲量民調持續攀升。

台北市長 柯文哲:「唉,這就是陰謀論你知道嗎?,我只是做我自己而已。」

要不要選2020?柯文哲還沒坦白,卻有人要求他參選,要退選舉補助款,柯文哲喊話,請趕快去跟韓國瑜討錢,繼續靠一己之力對抗藍綠。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