罷韓女大生提告 韓粉不怕繼續嗆

罷韓女大生提告 韓粉不怕繼續嗆 | 華視新聞
王瑞德協助蔡女提告。(翻攝自蔡女臉書)

蕭元媚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日前一名18歲蔡姓女學生因為到支持罷免高雄市長韓國瑜的香蕉煎餅店消費,和挺韓的民眾發生衝突,消息一出,許多韓粉紛紛在網路上惡意攻擊蔡姓女學生,先前女學生已針對12名霸凌者提告,在22日又提出第二波名單,前後共告了107人,但韓粉的網路霸凌卻沒有停火。

韓粉恐嚇:讓妳嚐硫酸滋味

香蕉煎餅事件後,蔡姓女學生的臉書和IG湧入韓粉們留言恐嚇;「看到妳那張狗臉就想踩妳」、「總有一天要讓你嚐嚐潑硫酸的滋味」、「以後出門小心點」但也有網友留言支持「小小年紀就有勇氣站出來,很棒!」、「勇敢的台灣人!加由!」資深媒體人王瑞德更挺身而出協助女學生提告。

韓粉不斷留言攻擊。(翻攝自蔡女臉書)
韓粉不斷留言攻擊。(翻攝自蔡女臉書)

第一波提告還是止不住瘋狂韓粉的攻擊,女學生的社群軟體依然有韓粉出言侮辱,有一名濃眉女韓粉更形容女學生是「賣淫小模」、王瑞德是「老番癲」,甚至大膽留言挑釁:「快來告我哦!中華民國的司法資源用好用滿哦!」。

王瑞德:不排出第三波提告

但也有網友在聽到提告的消息後,立刻私訊女學生表示,自己已經70歲,希望能和解,王瑞德表示,第二波提告主要針對威脅對蔡姓女學生不利以及揚言殺害她的網友,罪名是妨害名譽(誹謗或公然侮辱),警方已經受理,未來若再有類似事件發生,不排除第3波提告。

罷韓女大生提告 韓粉不怕繼續嗆 | 蔡姓女學生照片。(翻攝自蔡女臉書)
蔡姓女學生照片。(翻攝自蔡女臉書)
罷韓女大生提告 韓粉不怕繼續嗆 | 蔡姓女學生發文。(翻攝自蔡女臉書)
蔡姓女學生發文。(翻攝自蔡女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