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私菸案延燒! 韓國瑜批:蔡英文領導能力出嚴重問題

走私菸案延燒! 韓國瑜批:蔡英文領導能力出嚴重問題 | 華視新聞
(合成資料照片)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走私菸案從爆發後至今已經6天,涉入案件的政府和華航都提出懲處名單,原本依客觀描述案件為「超買」的總統府,遭到外界抨擊,而今(27)日改口為「走私」,高雄市長韓國瑜北上參加活動被問到這個問題,批評「蔡英文領導能力有問題」。

走私轉成超買搪塞?韓國瑜:蔡英文領導能力有問題

總統府今天再度公布第二波懲處名單,原本客觀描述的「超買」,被解釋為已經「定調」,許多網友一聽到這個消息狂批總統府,而昨天總統蔡英文也解釋「這是事實面的描述」,韓國瑜今天出席「北漂就業博覽會」時批評:「明明就是貪汙和走私,卻要將它轉成超買來搪塞,這是不對的,蔡英文的領導能力出了很大的問題。」

韓國瑜還說,眼睛看到的香菸並不可怕,9800條或是1萬條不可怕,這是逃漏稅、公務員瀆職貪汙的問題,但是眼睛看不到的毒品、槍枝和軍火違禁品才是最可怕的。「難道出訪時都沒有察覺這些漏洞和弊端嗎?蔡英文領導中華民國這3年,除了人民辛苦以外,領導能力也出現相當嚴重的問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