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郭辦發言人蔡沁瑜夫涉弊案 李猶龍閃辭文化局長

【更新】郭辦發言人蔡沁瑜夫涉弊案 李猶龍閃辭文化局長 | 華視新聞
蔡沁瑜和李猶龍。(翻攝自蔡沁瑜臉書)

朱培妤 綜合報導  / 新竹縣

【17:52更新】

李猶龍下午5點發出書面聲明表示,「法律之前人人平等,上至總統下至一般百姓,任何人都要遵守法律規範的約束,我自己當然也不例外,因為公務車使用上認知不清,造成縣府的困擾,深感抱歉」並已向縣長報告後辭去文化局局長一職,並表示為了不干擾檢調偵查以及基於偵查不公開原則,將不會再發表回應,一切交由檢調及律師發言為準。

【16:20發稿】

郭台銘團隊發言人蔡沁瑜的先生李猶龍,為現任新竹縣文化局長,而今(5)日疑涉及將公務車開回家私用等情事遭到檢舉;新竹地檢署上午也到文化局調查、約談,除了李猶龍之外,文化局徐姓秘書、司機等人也前往新竹市調查站說明,目前掌握情況為李猶龍已遭檢察官飭回侯傳,李猶龍目前也未發表任何回應。

檢方未考慮約談蔡沁瑜 郭辦發聲明力挺

稍早傳出可能約談李猶龍的妻子蔡沁瑜,地檢署也表示目前暫未考慮,而對於李猶龍「公車私用」的案件,檢察官也低調表示「證據到哪就辦到哪。」不願多作其他回應。而對此郭台銘辦公室也發出聲明表示,蔡副執行長到任以來盡忠職守,表現備受好評,郭台銘先生特別表達完全信任蔡副執行長,未來也會繼續倚重其長才,此案完全尊重蔡發言人及其家人所做處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