砲轟郭台銘退黨!周錫瑋:沒誠信、沒風度

砲轟郭台銘退黨!周錫瑋:沒誠信、沒風度 | 華視新聞
郭台銘今宣布正式退出中國國民黨,周錫瑋發文砲轟。(資料照片)

朱培妤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今(12)日發表聲明宣布正式退出中國國民黨,在政壇投下一記震撼彈。而針對郭台銘退黨一事,除了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發表聲明表示遺憾以外,前台北縣長周錫瑋也在臉書上發文評論,更撂下重話砲轟郭台銘「忍你、讓你,不是怕你」。

周錫瑋於臉書上表示,郭台銘於4月17日由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授予「榮譽黨員」證,黨內同志也都期盼能替國民黨帶來新氣象,周錫瑋也說,初選期間都能感受到郭台銘的雄心壯志、格局恢弘;話鋒一轉,周錫瑋則說,每次和郭台銘見面卻一次比一次更加憂心,並批評郭台銘「把個人的勝敗榮辱,看得比國民黨的存續更關鍵,把個人的歷史定位,看得比『中華民國』存亡更重要」。

諷郭董曾說支持初選結果 周錫瑋轟:還能期待你什麼

周錫瑋也語帶諷刺表示,郭台銘曾經公開說過「一定盡全力支持黨初選制度產生的候選人」。並反問,今日你怎麼看這句話呢?周錫瑋也指稱郭台銘,「縱容幕僚放話、攻訐國民黨、攻擊韓市長,甚至串連柯文哲、拉攏少數有二心的黨內同志」,更寫下狠話「忍你、讓你,不是怕你」。

周錫瑋也向郭台銘喊話,表示「恪守誠信,是做人處事基本的道理,如果一個人沒有誠信,你還能期待他什麼?」更狠酸郭台銘,「絕交不出惡言,是君子的基本風度,做一個總統,需要高度、氣度、風度,如果一個人沒有風度,你還能期待他什麼?誠信、風度,郭董,我們該信你哪一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