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媒體民調韓國瑜輸了!韓粉崩潰喊「被收買了」

這媒體民調韓國瑜輸了!韓粉崩潰喊「被收買了」 | 華視新聞
(資料照片)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旺旺中時》艾普羅民調就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高雄市長韓國瑜三重造勢後,作出總統最新數據,沒想到藍綠對決或是三人對決,韓國瑜都輸給現任總統蔡英文,2人對決差距竟然高達12.4%,三人對決蔡英文29.8% 韓國瑜22.8% 郭台銘24.3%,讓PTT網友嚇壞了。

中時民調韓國瑜皆輸 韓粉崩潰

這個數據被貼到PTT上面,有許多網友都不相信,直說「中時造反啦」、「感覺中時又要搞什麼花樣」、「這不是中時,這不是中時」、「我眼睛有業障嗎 這是中時民調??」、「韓粉要崩潰了 連最忠誠的艾普羅都XDD」,也有人認為「這種民調其實只是為了刺激韓粉,更賣力助選」。

而民調結果的新聞下面,有眾多韓粉崩潰留言:「很明顯中時民調內部有人被收買了」、「假新聞 出征中時 寸草不留」、「中時記者是幼稚無知嗎,這種假民調也敢拿出來刊登,濫竽充數的記者應該開除!」,還有臉書大頭照是一朵花的民眾表示:「某個離開國民黨的欲參選總統的人士,滿天下撒錢,所以韓國瑜的民調滿天下都會下跌,一點都不稀奇。明年1月11日我們用選票來見真章。」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