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政治人物變KUSO公仔 搶賺大選財

華視新聞 宋燕旻 戴榮賢 台北報導  / 台北市

距離2020總統大選只剩下四個月,有設計品牌、就趁著政治熱潮,推出政治人物惡搞公仔,像是尤達版本的蔡英文,取名叫做「原力師奶」;韓國瑜變成「發財超人」,短短一個星期在募資平台上就達標,有超過一千個人購買,年紀最大的買家年紀還超過60歲!

高雄市長韓國瑜,突然間變成公仔版本!有設計師,趁著選舉熱,把政治人物做成惡搞版,還取了別出裁的名字,像是韓國瑜是「發財超人」;蔡英文是「原力師奶」;郭台銘叫「外掛企業家」;而柯文哲以怪醫黑傑克的形象,是「怪醫柯PETER」,當然,王世堅就是「恰吉世間」了。五款公仔,在募資平台上,短短一個星期,就募到200萬,超過1千組訂單。

在惡搞公仔身上,就能創造無限可能,像是死對頭王世堅、柯文哲!就能來個親密互動,公仔版郭董,也能跟韓市長見上一面,還有藍綠白手牽手大和解,要組成連隊也可以,想去哪裡就去哪,在公仔的世界,沒有藍綠,只有有趣,也為緊張的選情,增添一股輕鬆KU氣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