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銘宣布退黨 柯文哲下一步受關注

華視新聞 張之晴 徐弋桓 台北報導  / 台北市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退出國民黨,意味著獨立參選已經箭在弦上。已經組黨的台北市長柯文哲將會成為郭台銘的奧援,柯文哲的粉絲俱樂部就說,只要柯文哲一聲令下,將全力以赴衝連署。不過,今天台北市議員紛紛轟柯市府,利用上班時間搞黨務拚選舉,黨政不分,根本就是國民黨翻版。

柯文哲:「我不會組黨,我也要求市府一級主管不要參加政黨活動」,播放2014年台北市長政見發表會打臉市長柯文哲,8月份創立的台灣民眾黨,也挨批公器私用,國民黨議員吳世正:「領著市府公務員的薪水,納稅人的薪水,占用市民的便宜去辦你的黨務」,民進黨議員簡舒培:「黨政不分第二個國民黨!」

再加上郭台銘幾乎確定獨立參選總統,市府顧問蔡壁如可能會過去幫忙,甚至有市府官員加入民眾黨選立委,議員痛批黨務政務傻傻分不清楚,簡舒培:「要不要辦退休過去郭辦幫忙」,就算蔡壁如動向未明,但郭柯合作大勢底定,未來連署登記,柯粉也願意鼎力相助,有軍力有糧草,2019年版本的中秋起義,預料即將上演。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