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援香港爭民主 高雄.台南7千人相挺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聲援香港,全台串聯!在南部,高雄和台南都有遊行和活動,在高雄農16公園,有約5000人穿黑衣來支持,氣氛熱烈,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跟多名立委,議員都到場聲援,而在台南中西區的遊行,來了2000位熱情民眾參與,沿途大喊香港人加油,台灣人加油。

聲援香港,全台串聯!在南部,高雄和台南都有遊行及活動,在高雄農16公園,有約5000人穿黑衣來支持,氣氛熱烈,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跟多名立委,議員都到場聲援,另外,在台南中西區,也發起一場遊行,出乎意料來了約2000位熱情民眾參與,沿途大喊香港人加油,台灣人加油。

929高雄聲援香港晚會,在農16公園封路舉辦,穿黑衣人潮,擠到人行道和公園草皮,幾千名台灣和香港民眾學生,踴躍參與,齊聲合唱晚會中提訴求,喊出,不要台灣成為下一個香港,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跟多名立委議員,都到場聲援。

後來會場,出現了有民眾互嗆的插曲,警方很快地排除衝突情況,同一天,聲援香港的熱烈場面,也在台南出現,在中西區這邊,舉行遊行活動,出乎意料來了約2000人加入,沿途大喊,香港人加油台灣人加油,民眾也在連儂牆上寫下支持,台灣民眾透過各種方式,把香港人要追求自由民主的聲音,傳遞出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