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澳橋塌釀3死 破船搜尋3失蹤者

華視新聞 陳孟萱 翁乾晃 張政慧 李明威 南方澳報導  / 宜蘭縣

南方澳大橋坍塌,目前為止,總計10人受傷,3人死亡3人失蹤,搜救行動持續,從昨天入夜到今天清晨,先找到3名罹難者,而由於1500噸大橋重壓3艘漁船,要盡快找到3名失蹤者,現場人員全力投入破壞船體,把船隻拉出,搜救行動分秒必爭。

怪手不斷挖掘,破壞橋面,宜蘭南方澳跨海大橋倒塌,搜救行動持續中,國軍弟兄和消防人員,全出動,投入救援行列,一名外籍疑工遺體,被找到,其實,1號深夜11點,找到2名罹難者,2號凌晨1點,又找到1個人,這起斷橋意外,總共10個人受傷,3人失聯,3人死亡。

宜蘭地標南方澳大橋斷了,鋼筋裸露,白色弧形橋梁一頭插進水中,1500噸的橋樑重壓,3艘等加油的漁船,水面上全是片片船隻殘骸,還有一層油汙,目前計畫步驟是一開始救難人員先處理漁船周邊的漁網,凌晨潛下水破壞船體,國軍不排除上午爆破橋體,拉出船隻找到失蹤人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