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語新聞】埔霧公路禁超車 疑違規釀兩車對撞

【台語新聞】埔霧公路禁超車 疑違規釀兩車對撞 | 華視新聞

黃種瀛張春峰周大翔南投報導  / 南投縣

連接南投埔里和霧社的山路「埔霧公路」,發生汽車對撞事故,由於埔霧公路雙向都是單線道,禁止超車,一部上山的休旅車,疑似違規跨越雙黃線超車,撞上對向車輛,車禍造成車流回堵一公里,救護車趕往現場時,除了沿路鳴笛,還不斷廣播,要駕駛在狹窄的山路上,讓出空間,讓救護車沿著雙黃線,趕到車禍現場救人。

埔霧公路發生車禍,現場車流嚴重回堵,救護車除了鳴笛示警,也趕緊廣播,希望塞車的車輛,讓出空間,駕駛聽到廣播,趕緊往兩旁避讓,在狹窄蜿蜒的山路上,勉強騰出道路中間的空間,救護車就這樣沿著雙黃線,趕到車禍現場。

兩部休旅車,車頭對撞,幾乎撞成廢鐵,上山的休旅車,疑似在雙黃線超車,撞上下山的另一部休旅車,造成另一部車內乘客,腿部骨折,中心碑消防分隊沿路廣播,由於埔霧公路是山路,雙向都是單線道,禁止超車,常常有駕駛耐不住塞車,逆向超車,結果發生事故,又讓救護救災車輛,增加救援困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