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不過酒後撂人痛毆致死 同事辯摔倒避責

氣不過酒後撂人痛毆致死 同事辯摔倒避責 | 華視新聞
仲介工被同事酒後痛毆致死。(警方提供)

蘇偉樺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板橋區28日凌晨發生一起命案,一家工程行的員工疑似與被害人有糾紛,酒後竟夥同另2名同事,在公園內直接痛毆被害人、導致他頭部重創,最後傷重不治。警方表示,命案現場被布置成意外,但員警透過鑑識採證,抽絲剝繭還原真相,順利逮捕三名涉案兇手。

酒後起口角 仲介工遭痛毆傷重不治

警方表示,昨日凌晨,一名男子怒氣沖沖走進公園,接著被民眾目擊公園內傳出爭吵打架聲,而附近監視器也拍下3名男子押著1人上了路旁計程車的畫面,根據目擊者說法,被害男子當時臉上及衣物都染上血跡。

警方表示,經調查,3人裡其中一人是工頭,他與死者間疑似有糾紛,當天晚間飲酒後,得知死者出現在附近公園內,於是夥同另二名工人,直接前往公園內興師問罪,三人在公園內痛毆被害人,還將傷者押上車帶回公司。

佯裝死者摔落樓梯頭部重創致死 板警速逮3仲介工

警方指出,奄奄一息的被害人被扛到屋外等候救護車,警消將他扛上擔架送醫,但仍在當天下午宣告不治,原本報案人向救護警消說,死者是喝醉酒自行從樓梯跌落撞到頭,但醫院檢視傷口發現事情並不單純,於是向警方報案。

消息一出,附近鄰居表示,這家工程行專門從事人力仲介,出入的多半是ㄧ些工人,有時飲酒後講話難免大聲,鄰居也見怪不怪,沒想到這次卻鬧出人命,讓鄰居也感到相當驚訝。

工程行外頭圍起封鎖線,鑑識人員進進出出,儘管一開始許多人認為死者是自己摔倒,但傷勢會說話,員警透過現場勘察,找到許多蛛絲馬跡,不論動手打人的三嫌再怎麼否認,也難逃法律制裁。

氣不過酒後撂人痛毆致死 同事辯摔倒避責 | 仲介工疑似與被害人有糾紛,酒後痛毆被害人致死。(警方提供)
仲介工疑似與被害人有糾紛,酒後痛毆被害人致死。(警方提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