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夜奪命火 桃園民宅"火大"1死7傷

華視新聞 吳權原 黃佩華 桃園報導  / 桃園市

暗夜惡火、奪走一命,桃園延壽街一處大樓在零時,三樓突然起火,住戶在睡夢中驚醒,消防隊獲報,一邊拉水線灌救,一邊協助受困民眾脫困,火勢在10分鐘就撲滅,不過其中一位住戶被救出已經沒有生命跡象,送醫不治,其他還有7人包含一位8個月大嬰兒,輕傷送醫。

巷裡有火,眼看熊熊大火猛燒,火舌不斷從陽台竄出來,還伴隨陣陣濃煙,鄰居立刻指引剛趕到的消防人員,但火勢猛烈、還有爆炸聲響!爆炸聲響,凌晨一場火、突然燒起來,睡夢中的住戶、全都驚醒、逃出來。附近住戶:「我聽到乒乒乓乓 乒乒乓乓的聲音,3樓就剛好在我的對面,我看得很清楚。」

桃園延壽街這棟七層樓華廈,三樓發生火警,屋內堆放了雜物,火勢延燒得很快,消防從三樓救出五個人,住四樓的外公外婆抱著八個月大的男嬰往頂樓跑獲救,現場總共七個人受輕傷。重回現場,警消在火場三樓的臥室發現一名女子,疑似吸入大量的濃煙,失去生命跡象,送醫還是回天乏術。火調科重回現場初步研判,起火點可能是三樓客廳,怎麼會燒起來,還要再進一步釐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