悼念黑鷹殉職8將士 馮世寬難過哽咽

華視新聞 林仙怡 徐弋桓 陳知學 台北報導  / 台北市

國防部黑鷹直升機失事,八位殉職將士永別,台北賓館也特別設置追思會場,這個周末開放民眾悼念,包括前國防部長馮世寬以及曾經共事過的同袍部屬,都送上鮮花蠟燭,用便利貼寫下思念的字句,像是殉職機工長許鴻彬的留言板前,孩子寫下爸爸我愛你,看了令人鼻酸。

總長夫人摸著丈夫的照片,手始終捨不得離開,在台北賓館殉職將士的追思會場,這樣的感傷,從黑夜延續到白晝,殉職將士的同袍部屬和前來致意的民眾,獻上鮮花蠟燭,將思念化為一張張字句,但仍舊揮之不去。

于親文中將部屬 李均峰:「于(親文中將)對部屬他從來沒有任何一點官架子,他對我們每一個人都像對自己孩子一樣,我派中(午)報到,看到新聞 他就已經走了,我還來不及跟他報到他卻走了。」退輔會前主委 曾金陵:「我們所有的同仁袍澤大家都會懷念他們的,希望以後不要再有這種事情發生,這對國軍來講是一個非常非常嚴重的打擊。」

國防部前部長馮世寬更忍不住哽咽,腳步沉重,駐足在每一位殉職將士的照片前,沉思許久,殉職機工長許鴻彬的留言板前,孩子寫下爸爸我愛你,親手將字條貼上留言版,也將思念留存心中。于親文中將前部屬 :「我覺得這是一個很好的教育,讓他(孩子)知道說,我們中華民國很多人默默守護我們。」

台北賓館的追思會場,從週六週日上午九點到晚上九點,開放民眾致意,台北地標101的外牆,也透過文字向將士們表達敬意,謝謝你們曾經用生命,守護著我們的家園。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