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歌後酒駕撞死晨運嬤 20歲男送法辦

華視新聞 劉漢生 邱君萍 陳信仁 台南報導  / 台南市

又是酒駕奪命!台南一名20歲的蔡姓男子,跟朋友到KTV歡唱,清晨開車載友人回家,行經安平區一處路口時,撞上一名騎腳踏的87歲陳阿嬤,造成陳阿嬤傷重不治,事後蔡姓男子被警方測出酒測值0.65毫克,被依公共危險、以及過失致死罪送辦,只是年節將近,老人家被酒駕男子撞死,阿嬤家屬難以接受。

路上的監視器畫面,87歲的陳阿嬤,騎腳踏車慢慢的通過路口,突然一輛直行的白色轎車,速度不慢的直接往阿嬤撞上去,腳踏車上的衣服噴飛,而陳阿嬤傷重不治,清晨四點的這起車禍,剛要營業的早餐店店員,被撞擊聲嚇到。

台南市警局四分局交通組組長 郭榮木說:「肇事駕駛他有承認他有喝酒,酒精值超過了標準」。

事發的地點就在台南市,安平區安北路與古堡街口,肇事的20歲的蔡姓男子,跟朋友到KTV歡唱後,開車載友人回家途中釀禍,男子酒測值0.65超標,又是酒駕害死一條人命。

陳阿嬤一早要到公園運動,卻發生這樣的意外,還是在要團圓的過年前,讓家屬相當悲憤,警方提醒,年關期間尾牙宴多,民眾不要心存僥倖酒駕,以免肇事後悔莫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