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機出遊採草莓 過彎不慎摔水溝

重機出遊採草莓 過彎不慎摔水溝 | 華視新聞

華視新聞 巫召清 張肇元 樸星宇 苗栗報導  / 苗栗縣

現在正是草莓季,不少民眾會全家出遊採草莓,卻有重機騎士,在台三線過彎沒減速,連人帶車摔進草莓園旁的水溝裡,車子摔的四分五裂,還好人只有輕微挫傷,沒有大礙,不過警方也說,台三線獅潭路段彎道多,有重機天堂的稱號,也會再加強查緝,來遏止違規,避免車禍一再發生。

才剛過彎,前方的重機騎士卻失控摔車,一路滑進路邊的水溝裡,還揚起一團粉塵,車子零件碎的到處都是,車頭也整個變形,想再騎它四處兜風恐怕有難度,

攤商黃小姐說:「車子的龍頭掉地上,安全帽也在地上,在溝溝裡面。」

11號上午有重機車友相約,沒想到卻在台三線發生車禍趕緊叫救護車來幫忙。雖然機車騎士的小命是保住了,但這一跤可摔的不輕,重回車禍現場,煞車痕長長一條清楚可見。

現在正是草莓季,車友們本來是想趁週末假期來這採草莓,台三線獅潭路段彎道多又被稱為重機天堂,但車速過快時一個不留神,就很容易發生摔車意外,警方也說會再加強取締違規超速,來確保大家的行車安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