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稱從武漢返台大鬧早餐店 醉漢送辦

華視新聞 連珮貝 翁乾晃 台北報導  / 新北市

有名男子在新北市中和一間餐飲店,不斷怒罵三字經並無故翻桌、摔毀店家餐盤,警方獲報到場,這名男子竟謊稱、我剛從武漢回來,警方不敢大意,立即通知消防局人員到場協助,但這名男子根本沒出國,訊後被依毀損罪、及違反傳染病防治法送辦。

告你喔,穿著綠色夾克的男子情緒激動,在新北市中和一間餐飲店大鬧,不斷罵三字經,還翻桌、摔店家餐盤,警方獲報來到現場,立刻以噴辣椒水壓制,但沒想到遭壓制後大喊,我剛從武漢回來,嚇得員警趕緊聯絡消防局。

新北中和分局偵查隊副隊長 張銘哲:「男子酒醉在點餐的時候, 與店家老闆發生爭執,該名酒醉男子和店家表示,他是從中國大陸武漢地區回來的不怕嗎,造成現在民眾的恐慌隨即向本分局報案。」

消防人員不敢大意,穿著全身防護衣抵達,不過男子並沒有發燒症狀,進一步調查他近期也沒出國,除了原本的毀損罪,依據傳染病防治法第63條規定,散播有關傳染病,流行疫情之謠言或不實訊息,足以損害公眾或他人者,可處新台幣300萬元以下罰金,再罪加一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