遶境陣頭全武行 警勸阻砸破頭縫5針

宋燕旻 翁乾晃 梁宏志 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三峽周日晚間有宮廟舉辦遶境活動,途中發生陣頭互嗆事件,雙方人馬無視警方勸阻,在街頭上演全武行,一度導致三峽地區大塞車,一名勸阻的員警在制止過程當中,遭陣頭旗桿砸傷頭部破相,送醫縫了五針!

頭低的不能再低,長長的人龍,這些被警察帶回的男子們,全都是新北市三峽宮廟的陣頭,周日晚間陣頭舉辦遶境活動,卻因為口角互嗆引發糾紛,雙方當街上演全武行!周邊商家:「在那個廟慶嘛,有很多陣頭啊,看到很多警察(真的喔)還有救護車。」雙方吵的相當嚴重,還一度阻礙了當地交通。

但當時陣頭相當囂張,面對警方到場還持續的互嗆,過程中一名員警遭到陣頭旗桿砸傷頭部!三峽分局副分局長林柏宏:「遭超商前傾倒的旗桿碰上頭部,經緊急送醫縫合五針之後,目前已經返所休養。」警方隨即派人到場支援,也將鬧事的陣頭都帶回警局,全案也依《社會秩序維護法》偵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