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主不滿頻遭檢舉 沿路狂追舉報人

車主不滿頻遭檢舉 沿路狂追舉報人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車輛被檢舉,讓民眾很生氣,這事情發生在新北市新莊,一名男子疑似停車在住家附近卻頻頻遭到檢舉,心中積怨已久,就在這時剛好遇到檢舉達人在拍照,他馬上質問對方為何要這樣做,還手機錄下整個過程PO上網。

拍攝民眾:「來呀,不要戴口罩啊。」車子頻頻被檢舉,懷疑這名穿粉紅雨衣的男子,就是檢舉的民眾,男子拿手機錄影,對方卻跑給他追。拍攝民眾:「我也在幫你錄影啊,來呀,我陪你跑到天亮。」追到跌倒還不放過,心中積怨已久的車主,追著疑似檢舉的民眾,兩人你追我跑,在現場來回跑了好幾趟。

事發在4月4日凌晨,新莊的瓊林路,男子追著這名疑似拍照檢舉的民眾,一路跟著對方跑,附近巡邏員警發現,上前協助處理,最後雙方互不提告,而對於檢舉民眾拍照,被開單的車主很生氣,還拍影片上傳網路。

有人說選在半夜拍照檢舉不妥當,但也有人說如果沒違規停車,根本不用怕被檢舉,各有網友支持,警方呼籲,民眾如果被檢舉,有任何的疑慮,都可以循正常管道申訴,不要私下製造衝突糾紛引起不必要的傷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