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夜市暗夜大火 縱火男抓到了

林仙怡 翁乾晃 林品鑫 報導  / 台中市

最新的火警意外!今(21)日凌晨,台中市中華路夜市,被人縱火,包括許多店面,都陷入火海,一度還有人在陽台及窗戶邊,情況相當危急,就連停在路邊的機車,也被火勢波及,甚至延燒到台灣大道的民宅,消防隊出動大批人車前往搶救,警方也逮到一名形跡可疑的男子。

一整排店家瞬間陷入火海,幾乎被燒到全毀,被人縱火的台中中華路夜市,凌晨發生火警,包括最先起火的牛排店和小火鍋店,接著又延燒到鄰近的店鋪,甚至連台灣大道上的銀樓,熱炒店中醫診所和咖啡原料行,都被波及。

火警發生後,有民眾在濃煙中逃到陽台,還有住戶站在窗戶旁求救,情況一度危急,幸好受困的祖孫一家四人,被消防人員救出來,有兩人嗆傷送醫,警方調查凌晨三點多,夜市正在收攤時,有攤商發現一名可疑的男子,在現場徘徊,因此立刻報警,沒想到警方趕到時,男子已經縱火,火勢延燒了好幾個小時,一直到天亮之後,才逐漸控制下來,至於縱火嫌犯也已經被逮捕偵訊當中,釐清他究竟是隨機犯案,還是背後另有動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