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六民宅大火 70歲屋主背9旬母逃命

徐孟蘭 蕭鈺燁 吳建宏 報導  / 雲林縣

雲林縣斗六市一棟大樓七樓民宅,發生火災,大火不斷從窗戶竄出,黑煙狂冒,70多歲的屋主,當時和92歲的老媽媽在屋內,媽媽坐輪椅行動不便,情況緊急,屋主鞋子都沒穿就揹著媽媽逃命,還好兩人沒有受傷,而這場大火,高溫導致大樓牆面磁磚,大量脫落,剛好砸到下方停的兩輛轎車。

住宅大樓七樓房子起火燃燒,火舌不斷從窗戶竄出,火勢猛烈,而且高溫導致大樓牆面磁磚大量脫落,不停往樓下砸,下方剛好停了兩輛轎車,碎裂磁磚都砸在車身上,消防隊趕到分頭搶救,地面上,消防員朝不斷被磁磚砸的轎車灑水戒護。

另一邊升起雲梯車灌救7樓民宅,起火時,70多歲的屋主和他92歲的老媽媽在屋內,老媽媽坐輪椅,行動不便,屋主鞋子都來不及穿,就揹著老媽媽逃命,屋主VS.記者:「我就趁電梯還會動,就趕快坐電梯下來,(真的是好險)對。」

幸好屋主和年邁的媽媽,都及時逃生沒人受傷,消防初步研判,起火點在七樓臥室,起火原因正在調查當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