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民宅深夜竄火 2頂加燒毀無人傷

榮昊北 江昇鴻 翁乾晃 報導  / 台南市

台南市北區國華街四段1處民宅,昨天(14日)晚間發生火警,民宅加蓋的4樓頂,全面燃燒,消防人員布多條水線,全力灌救,大約30分鐘將火勢撲滅,幸好沒有人員受傷,起火原因,由消防局調查中。

熊熊火焰從民宅四層樓,不斷冒了出來,火勢燒得 又急又猛,消防隊員獲報後緊急出動,布下多條水線 全力射水灌救,附近住戶 第一時間發現有火警,嚇得倉皇逃生趕緊打119求救,附近住戶說:「三分鐘五分鐘很快,我沒騙你火燒很快,因為三四樓都沒有人住,跑出來在外面看到著火,才上去看有沒有人,那裡面都雜物。」

起火地點位在台南市北區,國華街四段1處民宅,作為儲藏室及雜物間使用的,2戶4層樓頂樓都被燒毀,台南市消防隊因火勢延燒,一共出動24輛車57名人員到場搶救,在起火後大約30分鐘左右,順利將火勢撲滅。

台南市消防局第六大隊大隊長張明欽說:「到達現場屋主已經逃出在外面,頂樓全面燃燒,主要是放一些雜物,它有延燒到17號(隔壁)雜物間,沒有造成重大損失。」幸好這場火警,沒有造成人員受傷受困,起火原因和財物損失,都由消防局調查當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