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傘繩子變血滴子 騎士遭勒脖割下巴

黃種瀛 林品鑫 謝忠義 報導  / 彰化縣

飛來橫禍!彰化一名女騎士,經過彰化和美鎮街上時,路邊攤販正在收陽傘,結果陽傘倒下,繩子不偏不倚,割傷女騎士下巴,出現一條12公分的傷口,連脖子也被勒得紅腫,但令女騎士傻眼的是,攤販當下沒有道歉,連警方前來,也只是告訴她這屬於民事責任,然後就離開了。

和美鎮街上車來車往,攤販正在收陽傘,這時穿紅色衣服的女騎士簡小姐經過,陽傘突然倒下,繩子正好割傷女騎士的下巴,受傷女騎士簡小姐說:「騎過去就來不及反應,就整個人被傘蓋住了,然後就一條線勒到我的脖子,另外一條就從我的下巴甩過去。」

監視器拍到簡小姐被割傷後停下車子,看來相當痛苦,簡小姐的下巴,被繩子割出長達12公分的傷口,脖子也被勒得紅腫、吞嚥困難,當時就是陽傘上面這兩條繩子惹的禍,但對方攤販目擊整個過程,卻不聞不問,簡小姐氣得報警,結果警方的反應更令她傻眼,受傷女騎士簡小姐說:「看一下就說,這個是民事不是刑事上的責任,那如果沒事我們還要趕攤,他們就開走了,或者是說問我說要不要就醫之類的,都沒有。」

和美派出所副所長張志豪說:「警方已依規定受理,在此要呼籲各商家,在使用大型陽傘或招牌廣告物,一定要綑綁牢固。」還好當時簡小姐把機車停下,要是繼續騎過去,脖子大動脈可能被繩子割傷,後果不堪設想,警方事後通知攤販到派出所做筆錄,簡小姐也不排除提告過失傷害,為自己爭取權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