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語新聞】愛河分屍案偵破 嫌犯因債務糾紛殺人

蕭雅心 謝育炘 報導  / 高雄市

愛河分屍案,檢警會同法醫在24號複驗,就在今天凌晨,終於逮到60歲的羅姓嫌犯!因為不滿70歲的死者,跟他討債務,雙方起口角,一氣之下便在死者家掐死他後分屍,再回家拿旅行袋裝屍,拿去愛河丟棄,警方擴大監視器畫面調查,終於逮到行徑兇殘的嫌犯,全案依殺人罪嫌移送地檢署偵辦。

被警方壓制在地,他就是愛河分屍案60歲的羅姓主嫌,金錢糾紛。三民一分局偵查隊長翁士閔說:「嫌犯跟死者就是金錢上的債務糾紛。」整起案件水落石出,60歲嫌犯和70歲死者認識,原本就欠死者約10萬元,20號凌晨,想再跟死者借錢,卻不滿對方向他追討債務,雙方起了口角,一氣之下,掐死死者後分屍,回家拿刀子和行李袋裝屍,載到愛河丟棄。

三民一分局偵查隊長翁士閔說:「死者是一名遊民,嫌疑人是無業目前無業,(裝屍)袋子到底是臨時起意去買的,還是之前就有,這部分我們還要,再做進一步了解跟釐清。」雖然嫌犯故意在死者身上,綁了啞鈴,企圖毀屍滅跡,但裝有死者不完整身軀的行李袋,還是浮了上來,被清潔隊員打撈到,整起殘忍兇殺案因此曝光,嫌犯躲藏了好幾天,終究逃不過法網,全案依殺人罪嫌,移送法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