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2天畢業 嬤載孫上學遭追撞雙亡

陳君毅 莊雨潔 報導  / 台東縣

馬路狀況多,沒有保持距離,發生死亡意外,今(29)日上午在台東發生一起死亡車禍,台東縣成功鎮一位68歲的婦人,上午載著12歲孫子上學,沒想到就在準備進校門前,遭貨車從後方追撞,祖孫2人傷勢嚴重送醫不治,不幸喪命的男童在學校非常優秀,更是棒球隊的主力投手,原本,後天就要畢業,同學們聽到噩耗,都非常痛心。

監視器拍下祖孫倆人的最後身影,當時阿嬤騎著機車載著12歲的男童要去上課,藍色小貨車就緊跟在後頭,看起來速度相當快,沒想到就在校門附近直接撞上了祖孫倆的機車,回到事發現場,小貨車擋風玻璃破損,機車則是嚴重變形,看起來撞擊力道相當大,阿公接獲通知來到現場,當時還能好好安撫阿嬤,死者家屬:「我還跟她(死者)講話,說你不要怕,馬上就可解救了。」

然而遺憾的是,送醫之後經過搶救,兩人還是宣告不治,不幸過世的12歲男童,在學校表現相當優秀,更是棒球隊的主力投手,從小父母離異,由阿公阿嬤帶大非常懂事,里長:「因為小朋友不會煮菜,只有煮飯而已,還有撿那個寶特瓶。」

其實再過兩天,就是男童的畢業典禮,無法一起開心說再見,同學們得知消息都相當的不捨,校方也到班上安撫學生情緒,一場車禍造成了無比的傷痛,只能提醒開車真的要減速慢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