趕赴兒餐廳幫忙 婦騎車遭槽車輾斃

黃種瀛 楊宗穎 謝忠義 報導  / 彰化縣

彰化1名婦人,清晨6點多騎車過彰化花壇鄉一處路口,和一輛右轉的「氣體槽車」發生擦撞,婦人連人帶車被槽車的後輪輾過,當場死亡。警方調查,婦人一早要到兒子開設的自助餐店幫忙,卻不幸發生車禍,家屬哀痛不已。

大馬路口,婦人騎車往前,左邊的槽車也開始右轉,結果車頭撞上婦人的機車,目擊駕駛說:「哇啊壓過去了啦。」婦人連人帶車被槽車的後輪輾過,當場死亡。目擊民眾驚呼連連,記者VS.目擊民眾說:「(聽到撞擊的聲音嗎),對我出來看哇,看得起雞皮疙瘩了。」車禍地點,在彰化花壇鄉中山路和番花路口,警方調查,婦人一早騎車,要到兒子開設的自助餐店幫忙,卻在半路發生車禍。

婦人兒子說:「大家都在(店裡)忙,接到警察電話,過來看就是這樣了。」記者VS.槽車司機說:「我要右轉,(阿嬤從哪邊過來),我都沒看到她,(什麼時候發現的),聽到聲音我就停下來了。」婦人的孫女表示,阿嬤每天都來店裡幫忙,還自己種菜拿到店裡,雖然家人要她多休息,但阿嬤閒不住。

婦人孫女說:「就是幫忙挑個菜,因為她骨頭也不好,我們也都叫她不要種了,她也會覺得很無聊吧。」婦人好心要幫忙家人,卻不幸車禍身亡,家屬哀痛不已,只希望警方查明車禍真相,給他們一個公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