罷韓出新招 升高空氣球.陽台拉布條

邱君萍 陳信仁 報導  / 高雄市

罷韓投票日步步逼近,罷韓團體又有新招,上午升起一個大氣球,要讓罷韓的聲音從高空宣傳,還有民眾自發性的在自家陽台、窗戶掛起罷韓布條,罷韓的大動作讓挺韓的很憂慮,民進黨高雄市議員林智鴻就收到了一封恐嚇信,裡頭還點名了幾個綠營議員,還有罷韓領銜人陳冠榮等等,詛咒他們不得好死,警方獲報展開追緝,在彰化逮捕到了寄信的74歲婦人。

拆開掛號信,裡頭信件的內容,先點名民進黨市議員陳致中「不得好死」,接下來還列出,罷韓領銜人陳冠榮、WECARE發起人尹立,還有幾個綠營議員,包括林智鴻、鄭孟洳、李喬如、簡煥宗,痛批他們是人渣垃圾,讓收信的林智鴻議員,氣憤報警。

高雄市議員(民)林智鴻:「如果真的有意見不同的話,其實你在家裡表達跟朋友之間討論就好,寫這種信出來用恐嚇的行為,只是會讓社會更分裂。」警方獲報展開追緝,在彰化逮捕到了寄信的74歲黃姓婦人,她說因為不滿時事,才會寄恐嚇信抒發情緒。

鳳山分局偵查隊隊長郭家峰:「她是因為對相關時政不滿,全案還是依恐嚇罪嫌移送地檢署來偵辦。」隨著罷韓投票日步步逼近,罷韓團體用力宣傳,升起高空氣球,上面寫著666投票罷,要大家站出來投罷免票,還有民眾自發性的,在住家大門窗外陽台,都掛上了罷韓投票紅布條,高雄這場罷免市長投票,讓全台都關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