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主之亂遭重判 連千毅450萬交保

蕭雅心 榮昊北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2019年底發生直播主之亂,主角之一的連千毅落網後在審理期間一直苦求交保,為此花招百出,甚至表示要捐100萬做公益,一審結果宣判,被重判7年徒刑,還得拿出450萬元交保金才能回家,而他的律師上午也到高雄地院進行相關交保程序,交保後可以暫時離開看守所,但限制住居。

律師來到地院,帶著保釋金提交保,連千毅被羈押310天等到這一刻,去年9月直播主連千毅和同業引起糾紛,砸店撞鐵門街頭鬧事,在高雄大鬧三天,遭到警方逮捕,當場被壓制上拷,收押期間一直苦求交保,還表示要捐100萬做公益,花招百出。

不過經過高雄地方法院審理,連千毅擾亂地方治安,依違反組織犯罪條例槍砲等罪,一審被判決7年有期徒刑,還得拿出450萬才可交保,就可暫時離開看守所。連千毅委任律師葉銘進說:「這個我們當然是尊重法院的決定,這個金額多少是法官的衡量。」不過交保後限制住居,也禁止對本案相關人士有恐嚇騷擾等行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