嫌社區小孩太吵 住戶竟扔雞蛋.丟杯水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高雄一處國宅,這幾年來多次發生有住戶朝樓下中庭扔雞蛋、丟塑膠杯水的情況,但這裡每到下午就有老人、小孩在這活動,就有女童因此被砸中肩膀,還有人差點被丟傷。住戶人心惶惶,管委會加裝監視器,警方一一過濾才發現丟東西的住戶身分竟是名員警,說因為孩童嬉鬧聲影響睡眠,才會這麼做想制止,但他的危險舉動,還是依傷害、公共危險罪嫌,被移送法辦。

住戶說:「丟水啦丟什麼礦泉水啦。」社區怎會有水杯,從天而降,這樣的狀況還不是頭一次發生,住戶說:「被砸到那個是最近的事,(孩子被砸到)但是沒外傷,沒外傷就難處理。」回想當時狀況,是又氣憤又害怕。

高雄一處國宅,社區中庭遊樂區,每到下午就是小朋友開心嬉戲,長輩話家常的地方,但幾年來,常有住戶從高樓扔東西下來,還有名女童被砸中肩膀。住戶說:「丟到小孩子就不得了。」興東里長陳建銘說:「丟雞蛋丟瓶水丟冰塊,已經差不多有五年的時間了。」

住戶恐慌管委會加裝監視器,警方介入調查,這才發現丟東西的人,竟是名員警。一心派出所長李邦豪說:「一位許姓民眾,因為不滿一樓的公共危險區的兒童,遊戲聲音過大,以丟擲水杯這個方式來制止。」雖然員警輪班,外面吵雜難免影響睡眠品質,但身為人民保母,這樣的行為讓住戶不能忍受,全案依傷害公共危險罪,移送法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