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重機漏油2公里 害7車打滑10人傷

黃佩華 林志純 報導  / 新北市

台灣的機車數量,超過一千四百萬輛,就算機車族再小心,但碰到路面有油漬,真的很危險!汐止當地的各個網路社團,就有不少網友提醒,好幾個地點的路面,都有大片油漬,害不少人摔傷,警方立刻調閱監視器畫面,發現是一輛起重機,從交流道附近就開始漏油,一路走了超過兩公里,害七輛車打滑摔倒,總共十個人受傷。

摔倒瞬間,綠燈亮起,雙向車輛都緩緩起步,雙載機車卻突然打滑、人車摔倒在地;差不多時間的一公里外,半小時內,也有兩輛機車在同個地點打滑摔倒,附近店家:「就是這個地方有大卡車漏油還怎樣,然後車子好幾台在這邊跌倒。」

昨(16)日傍晚,新北市汐止的各個網路社團,開始有網友好心發文提醒,還有人雙腳膝蓋都破皮紅腫,有機車行老闆,先在現場灑木屑清理路面,環保局獲報也立刻出動處理,警方一查才發現,原來是起重機闖的禍。

肇事的起重機被找到的時候,車身周邊還有大量油漬,原來駕駛開著它,在新台五路和南興路口,就開始漏油,光這個點就有四輛車六個人受傷,大同路口也有一車一人、康寧街兩車三人,超過兩公里總共波及十個人,新北市汐止分局交通組長李萬居:「起重機的液壓油桶有破損漏油,停了以後駕駛才發現有漏油的現象。」肇事駕駛被依過失傷害罪函送,還要接最重三千六百元罰單、扣留牌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