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語新聞】台中後火車站機車違停 警全數開單!

吳烈安 蕭鈺燁 報導  / 台中市

到台中火車站停車的機車族要注意了,小心違停取締!因為後火車站旁的大智路,預計在八月底就會打通,不過現在成為了機車族免費的大型停車場,警方從這個月6號開始勸導違停,經過一個多禮拜的勸導期,上午強力執法,所有違停在大智路上的機車,都被開出600元的罰單,警方說,20號後更會配合交通局,將違停車輛,全部拖吊。

明明禁止車輛進入的,台中火車站後站道路,還是有騎士騎車闖入,為了貪圖接送方便,不少人更違停在紅線上,騎士VS.記者:「沒有我第一次來,(所以不知道這裡不能停車)。」看到左右兩台機車,都被開了違停罰單,騎士連忙往前騎,想把車停放在還沒開通的,大智路上,但這裡所有的機車也被開單,騎車VS.記者:「(這邊不可以停車知道嗎)不曉得。」

警方說,在台中火車站周圍有一千多個機車停車格,數量夠用,但因為準備開通的大智路,距離後站只有500公尺,因此很多騎士把大智路當成免費停車場,交通局預計8月底要打通道路,上午員警就到現場,對所有違停的機車,都開出600元的罰單,立德派出所長陳世儒:「交通局在8月10號,它已經有來認定這邊視為道路啊,先行做勸導10天的勸導期,並在8月17號開始8點開始執法。」警方強調,取締會越來越嚴格,像這台車八月六號被開了勸導單,一直到17號都還停在原地,這個月20號後,只要出現違停車輛,就會直接拖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