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緝犯遭攔想落跑 警噴辣椒水制伏

吳烈安 林品鑫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兩名員警巡邏時,發現一台轎車左右飄移,員警將車攔下,詢問駕駛身分,發現駕駛報的資料和本人長的不太一樣,對方一開始還辯稱,是很久以前的照片,但講到一半突然衝上車想跑,兩名員警立刻將他壓制在車上,並使用辣椒水制服,事後調查,原來駕駛是一名槍砲和詐欺的通緝犯。

員警:「下車下車,小心小心。」被攔查的駕駛不斷抵抗,還揚言要傷害自己,兩名員警立刻壓制,並使用辣椒水,才將他拖下車,員警VS.駕駛:「拖下車啦。」

今(18)日凌晨,警方在台中西屯,發現駕駛行車動線飄移,好幾次越過雙黃線,將他攔下來,但對方卻謊報身分,員警VS.駕駛:「我跟你講他們剛剛就是因為照片,我跟你講這是104年的照片,然後我有出過車禍,(長的跟你也不像阿)。」

駕駛為什麼要謊報身分,經過警方調查,原來他是一名通緝犯,市政派出所副所長陳春霖:「指紋跟照片檔勾勒比對,確定為南投縣人27歲,為台中地檢署,詐欺與槍砲案的通緝犯。」警方說,駕駛謊報的身分是一名陳姓男子,目前正釐清兩人之間的關係。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