轎車無人操作倒退嚕 男遭撞倒輾斃

王詩涵 楊宗穎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新社山區,昨(26)日晚間9點多,一對夫妻開車回家,先生先下車,太太原本在駕駛座上,也下車去拿東西,結果車輛疑似在沒人操作的情況下,倒退把先生撞倒,還一路推行到馬路旁的護欄,直到守望相助隊巡邏經過,幫忙報警求救,但先生因為傷勢嚴重,送醫不治。

黑色轎車,周圍拉起封鎖線,車尾有明顯撞擊痕跡,車頭保險桿也撞斷,當時,一名施姓男子,被車子倒撞壓進車底,送醫不治,當時開車的人是他太太。東勢分局永源派出所所長鄭博元說:「(死者太太)她比較屬於驚恐跟有點被嚇到,那我們是有等她情緒比較平復之後,才有做初步的詢問。」

太太向警方供稱,夫妻倆人剛回到家,停好車後,先生下車去關車庫大門,她也離開駕駛座,車子有打P檔,但不確定有沒有拉手煞車,結果車子突然倒退,壓過先生。太太當時可能太過驚慌,直到路過巡邏的守望相助隊發現,才趕快幫忙抬車救人,只不過,先生送醫急救,還是回天乏術。

附近鄰居說:「(他們夫妻)平常感情不錯,然後就是像有時候,做比較粗重的,都是先生都說他來。」鄰居說,太太是中國人,兩人從外地來到新社住沒幾個月,事故車輛有行車記錄器,但發生事故的當下畫面卻消失了。警方還要試著還原畫面,釐清究竟是人為操作不當機械故障,還是有別種可能,警方說都不排除。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