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騎車載3歲女 離家50米處被撞身亡

王詩涵 周大翔 楊宗穎 報導  / 南投縣

南投縣魚池鄉台21線孔明廟路段,昨(31)日下午四點多,一名45歲婦人,騎車載著3歲女兒要回家,沒想到在離家50公尺處,準備左轉時,被後方一輛轎車撞上,結果媽媽頭部重創,送醫不治,小孩則是受到擦傷,驚嚇過度,小小年紀就沒了媽媽,家人相當哀傷。

救護車到車禍現場,路面上,散落一地的紙張,還有一名被撞傷的45歲婦人,及她3歲的女兒,婦人頭部受傷相當嚴重,魚池消防分隊小隊長王建文:「(婦人)頭部外傷流血比較嚴重,其餘都是內傷的部分。」

婦人在送醫途中,突然失去呼吸心跳,救護人員,在救護車上CPR急救,沒想到婦人還是因為傷勢過重,送醫不治,婦人家人:「(小孩)三.四歲就沒媽媽能疼。」婦人一家人相當哀傷,當時,婦人是載著女兒要回家,就在離家50公尺處,準備左轉時,被後方一輛,白色轎車撞上,集集分局交通組長張清松:「雙方酒測值都是零。」肇事原因,警方還要再釐清,而3歲女童,安全帽都是擦撞痕跡,幸好有安全帽保護著,她只有受到擦傷,原本跟著媽媽出門,要一起回家,就差50公尺,媽媽魂斷馬路,3歲的她沒了媽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