砂石車連環撞 路燈斷裂砸中行經轎車

蕭雅心 劉漢生 陳信仁 報導  / 台南市

台南一輛砂石車上午行經大成國中校門口時,駕駛疑似恍神,車子失速開上中央分隔島,先撞斷一根路燈,路燈碎裂物砸毀一台行進中的轎車,砂石車此時還持續衝向對向車道,最後衝撞路旁民宅才停下,波及到一名女機車騎士,而砂石車駕駛當時受困車內,警消到場出動破壞器材才把駕駛救出送醫,被波及的女騎士則是輕微擦傷。

一輛砂石車失控衝上中央分隔島,附近居民聽到巨大聲響趕緊衝出去查看,換個角度來看,左前方失控的砂石車先撞上路燈碎裂物直接砸中,這台行進中的轎車,車內民眾說:「天啊老公,我們可以換車了,我們還活著。」

隨後砂石車高速撞進民宅,鐵捲門被撞凹,車頭也嚴重變形,駕駛受困在內,警消到場緊急出動機具救出駕駛。目擊民眾說:「可能人精神不濟,先撞到那個水泥燈,然後東西整個爆開,砸到我們擋風玻璃我們車都砸爛了。」

目擊民眾心有餘悸,驚悚車禍發生在台南,一輛砂石車經過大成國中校門口時疑似恍神,一路連環撞進民宅,過程中撞倒路燈,砸毀一輛轎車,擋風玻璃碎裂,車體也變形,還有一名女騎士受到波及,輕微擦傷。台南市第六分局交通分隊小隊長楊峰祐說:「自大貨車駕駛只有頸部不適,還有左手腳有輕微擦傷。」幸好當時民宅騎樓都沒人,才沒波及更多人,至於詳細車禍原因,還要進一步釐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